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首座环形天桥今投用 今年新建5座过街天桥

2017-12-28 08:5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南昌路与丽春路交叉口的我市首座环形过街天桥

今后,您去南昌路商圈逛街、吃饭、看电影将更方便——位于南昌路与丽春路交叉口的我市首座环形过街天桥(如图),今日正式启用,欢迎来体验安全、便捷的出行。

该过街天桥采用环形设计,鸟瞰为椭圆形平面,共设有8个上下通道,其中丹尼斯百货、王府井购物中心及建业·壹号城邦附近设有自动扶梯,其余5个上下通道为步梯。

在此提醒市民,为了保证您的通行安全和机动车通过率,行至该交叉口时,请您借助该过街天桥通行。

随着该过街天桥的投用,根据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我市新建的5座过街天桥已全部投用,来看看其他4座都在哪儿。

滨河北路与柳林街交叉口过街天桥

平面为倒“L”形,北侧设步梯,南侧接洛浦公园防汛路。因为滨河北路与柳林街交叉口没有红绿灯,所以该过街天桥可让市民安全地进出洛浦公园。

解放路过街天桥(航空工业导弹院门口)

平面为“工”字形,主桥跨径为33.1米,宽5.3米,南侧设带自行车道的步梯,北侧设自动扶梯。

凯旋路过街天桥(航空工业光电所门口)

结构与解放路过街天桥相似,主桥跨径为28.8米,宽4.9米,东侧设步梯,西侧设自动扶梯。

启明路过街天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门口)

平面为“U”形,主桥跨径为28.2米,桥面宽4.3米,南侧设步梯,北侧设升降梯。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