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63#楼盛大交房 不负万千期待!

2017-12-27 10: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需要耐心锤炼,比如一所房子的雕琢、一种生活的成熟。恒大绿洲63#楼经过无数个日夜的耕耘,终于开花结果,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递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匠心筑造,优质呈现,成品美居,不负等待!

12月21日,暖阳普照,恒大绿洲63#楼盛装以待,恭迎300多名业主荣归。鲜花墙上“欢迎回家”的问候语倍感温馨,吸引业主纷纷在此合影留念。久仰不如尊享,幸福生活从此刻开始。

在工作人员的一对一指引下,业主们从开始签到,到办理各项手续,再到验房,充分感受到了恒大绿洲细致缜密的交房部署和对待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整个交房现场有条不紊。正式验房过程中,由维修保修工程师、客服专员组成的服务小组排名前列时间记录业主反应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整改。窗户、地板、墙角以及各个卫生死角纤尘不染,对工程技术考验非常严格的地砖、木地板、客厅踢脚线的拼缝也平滑顺直,工匠品质不彰自显。

交房,就是交心。恒大绿洲63#楼从一个月前的业主开放日到如今的正式圆满交付,不负业主万千期待,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恒大绿洲的品质与实力。

洛阳恒大绿洲项目位于洛阳市瀍河区洛阳市东出口,洛河以北、中州东路两侧、二广高速以西,项目独享洛河北岸3500多米河岸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有多路公交车直达,交通便捷,是理想的居住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3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居住单位2.06万余户,除居住建筑外,项目内还配置了运动中心、综合楼(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商业配套、五星级酒店等。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约6.6万人的居住规模,是洛阳市名副其实的东部新城,将成为洛阳市最耀眼的“东方明珠”。

洛阳恒大绿洲9期臻稀车位分秒递减!建面约115-138㎡超高层成品华宅,升级新品全城咨询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