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23日 涧西区天泽璟园营销中心惊艳开放

2017-12-25 17:2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营销中心入口处布置精心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门外广场人流涌动

伴着和煦的冬日暖阳,12月23日,位于西苑路与郑州路交叉口的天泽璟园营销中心迎来了正式开放。林荫美女,案几书童,花团锦簇,劲歌热舞……楼盘营销中心别出心裁、细致入微的现场布置与互动活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看房客户来此驻足,场面热烈欢喜。

林荫花园中的迷人外模

书童低头读典籍

力与美结合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洛阳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登台讲话,介绍璟园的项目特点与开发建设,与天泽房地产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由洛阳易道机构总经理发言。他回顾了与天泽璟园项目的结缘过程,项目宣传策划的初衷与动机,并分析楼市现状,强调璟园的区位优势,建议大家不要错过宝贵的买房时机。

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发言

易道营销总经理发言

进入到正式的表演环节,外模旗袍秀、肚皮舞、棍子舞、乐队演唱……缤纷表演高潮迭起,劲歌热舞不停歇,让在场的观众大饱了眼福,不禁连连拍手叫好,现场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

外模旗袍秀

热辣肚皮舞

乐队演出中

现场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抽奖与问答环节。主办方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奖品:小米电视机、旅行箱、热水壶……以答谢各位贵宾不惧寒冷,远道而来。借助一个个关于楼盘项目的互动问答,在场的众人对于天泽璟园项目有了更为具体直观的了解,纷纷在现场表示,愿意考虑在此买房安居。

三等奖幸运获奖者合照

一等奖获奖者

表演前后,更有不少人慕名前来,来到营销中心大厅,近距离观看项目沙盘与户型模型,与置业顾问热烈交流起房子的更多细节,为未来的认筹开盘早做准备。

众人围在户型模型周围

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楼盘

繁华静里,人生进阶。天泽璟园,比邻在建地铁一号线,立体交通,举步全城。周边全龄教育资源汇聚,蕴悦书香,咫尺名校,90-220㎡城芯品质生活空间,即将开启。营销中心今日惊艳绽放,未来定将不负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