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了!洛阳王城大道快速路下周正式开工!

2017-12-25 08: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王城大道快速路将于26日正式开工!未来将与古城快速路形成市区“十字”快速主干通道。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北起连霍高速公路洛阳站,南至南环路,全长19.5公里。

跨越陇海铁路与洛河,快速连接洛北、洛龙两大板块,对接洛阳机场、洛阳火车站、龙门综合交通枢纽等三大城市枢纽,对改善我市中心城区交通具有重要意义。

实施范围

即将开工的王城大道快速路实施范围包括王城大道主线全长和机场路的机场联络线、纱厂西路的洛阳火车站联络线以及伊洛路的龙门综合交通枢纽联络线。

主线为双向6车道加双向4车道辅道,其中地面快速9.2公里、地下快速4.7公里、高架快速5.6公里。

根据我市交通实际,整体工程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北起机场路,南至南环路,全长约15.1公里,同时建设洛阳火车站联络线和龙门综合交通枢纽联络线。

设计方案

根据工程设计方案,王城大道快速路全线共设计10座立交桥,其中枢纽立交桥2座、一般立交桥4座、简易立交桥4座。

一期施工中,王城大道与机场路、瀍涧大道、纱厂路、中州路、九都路、隋唐城路、古城快速路、开元大道、伊洛路等交叉口都将建设立交桥。

在配套设施方面,地面辅路上将全程设置公交优先车道,采用智能公交站亭,城市区段的高架桥两侧还将设置降噪效果性能良好的交通隔音屏障,降低高架对周边居民区的影响。

全面配合保通行

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称,将借鉴古城快速路的经验,先期建设保通道路,较大限度减少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

该负责人介绍,26日起,保通道路、管线迁建、树木迁移、征迁等工作将全面展开。

保通道路将结合王城大道沿线各自路况,分段设置不同方案,同时将完善周边路网,组织实施沿线部分断头路打通工程。

交警部门将设置交通诱导标志,适时发布交通变更提醒,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具体交通导改方案,请密切关注洛阳网发布的消息。

建设部门邀请广大市民对工程建设建言献策,并希望市民对施工可能带来的不便予以理解和支持。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