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发力“医疗+保险” 恒大养生谷启动“凯撒模式”

2017-12-20 09:0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10年,健康养老产业将进入黄金时代,而前瞻性企业早已开始在这一领域的战略布局。12月14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其“全龄化健康管理”的服务理念迅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

记者注意到,恒大养生谷在提供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服务的基础上,发力“医疗与保险一体化”,引用会员制,充分借鉴“凯撒模式”,以破解医疗费用居高不下的难题。

会员制满足多元健康需求

新亮相的恒大养生谷独创“租、购、旅”会员机制、全龄化健康管理模式,将恒大健康储备多年的高端医疗、健康管理体系、养生空间等板块融为一体,推出多达852项设施和867项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国际一流的养生养老胜地”。 

“养老”作为恒大养生谷全龄化健康管理服务中的重要一环,高品质、多层次的养老方式将在这里展开。据了解,其整合美国、日本、荷兰、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前沿模式,再结合中国国情,为活力老人提供医养融合、亲子同乐、旅居度假、医美抗衰、多彩学堂、娱乐社交、老年就业等养生服务。 

国际经验表明,养生养老服务,在会员制之下,将能更好地发挥效用。“健康服务具有明显的个体性、长期性和连续性等特点,这不仅要求养生养老项目有专业实力医疗机构加持,也要求有一个健全、完备的会员信息系统,深入地了解顾客需求,打造多维度、多层次的健康服务体系。”。

恒大养生谷的“租、购、旅”会员制则在这种产业特点下应运而生。据了解,客户可以通过租住、购买养生谷产品,或到养生谷进行旅行居住,都可成为会员,享受相应权益。

发力“医疗与保险一体化” 

据了解,恒大将整合国内外优质保险资源,实行医疗服务与医疗保险一体化管理。“养生谷可以通过优化服务,实现客户与保险机构的支出双降低,并将节约的费用用以激励医护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实现良性循环。”有分析人士认为。

“我们将整合国内外优质保险资源,建立全年龄段高额保障体系,定制百岁以下老人专属保险,实现国内百家优秀三甲医院绿色服务通道”,恒大养生谷新闻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其将保险与养老相结合的模式。养生谷会员可享受获得医疗住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航空交通保险等综合保障体系。同时恒大国际医院和全国300余家三甲医院贵宾病房,住院医疗费用可以直接结算,无需个人垫付、国内尚未上市的海外靶药及医疗器械,都属于恒大国际保险理赔范畴。

一位养老产业投资人士表示,这种模式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高净值人群的养老需求和养老医疗问题,包括在全国范围内的异地互动养老。“恒大养生谷定位于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活方式确实是行业一大看点”。

首度引入“凯撒模式” 

恒大养生谷如何实现医疗服务最优,同时合理控制保险费用?

答案之一是养生谷首度引入中国的“凯撒模式”。记者了解到,凯撒模式是美国整合医疗的典范,不仅指凯撒身兼支付方(保险)和服务方(医院),更重要的是,在服务的整个流程中——从基础医疗到更复杂的医疗,凯撒医疗网络内的机构都能以同一个核心理念去治疗病人——即控制医疗成本。     

养生谷需要有相应的医疗资源相配套,为此,其聚集了全球较高级医疗资源的恒大国际医院,同步美国布莱根医院等国际标准及世界先进技术,建立会员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进行健康教育、基因检测、风险评估、预防干预、分级诊疗、智能监控、膳食调理、心理辅导等多维度的科学生命管理体系。

与此同时,养生谷还享受到恒大特有的“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服务,该系统是恒大养生谷健康管理服务的技术基础,由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全国三甲医院和养生谷自身配备的恒和医院组成。 

“恒大养生谷旨在创建全方位全龄化的健康养生新生活、高精准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新模式、高品质多层次的健康养老新方式、全周期高保障的健康保险新体系以及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恒大健康方面如此定位恒大养生谷的功能和愿景。

来源:东方今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