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可用支付宝 本月底停止缴费

2017-12-08 09:09:29 来源: 新华网

没有缴费,请抓紧时间,目前,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已可使用支付宝缴纳社保费。

目前缴费方式可选择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及与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借记卡、贷记卡均可,暂不支持花呗),指纹验证或者输入支付密码后,提示支付成功即表示完成缴费。您可以回到前面的缴费页面,查询本次社保费缴费历史。

温馨提醒:如果您不想或无法通过支付宝缴费,还有其他多种缴费渠道可以选择,如通过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官网网上申报缴费、银行网点实时缴费、地税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缴费、河南地税手机APP缴费等,另外,还可关注“河南地税”微信公众号缴费。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