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相执共创 华彩溢彰:懿皇房产12周年庆典盛大落幕

2017-12-07 18: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微笑点燃青春,相执共创懿皇;皇家盛宴气质,华彩溢彰传奇。

12月5日,洛阳懿皇房产经纪有限公司12周年庆典,在世纪华阳大酒店盛大召开,1000多名同行者共襄盛事,共品盛果,同时也将见证懿皇地产股份制共创历史新时代的到来。

十二年筚路蓝缕,十二年艰辛探索,十二年积累创新,十二年忘我拼搏。12年一轮回,回首往昔心潮澎湃。此刻开始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转折点,我们将以终为始, 开启“50%+50%”合作合伙股份制创业新时代,这对洛阳房产经纪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特别创新性的举措。  

上午8:00,庆典隆重开场,莅临现场的嘉宾有: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教父、洛阳懿皇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企业顾问冯浩老师

洛阳市住房保障管理局管理科科长杨新兴、管理科副科长刘飞、资金监管科科长田运动;

洛阳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孙留锁、秘书长王丽媛;

懿皇地产长期合作的各大银行机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中原银行、招商银行;

评估公司:河南正恒评估公司、河南凯业评估公司、河南天元评估公司、河南东立评估公司;

各大新房品牌合作项目:洛阳中弘先进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市恒联房地产有限公司、洛阳文兴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博勋地产有限公司、洛阳稳鑫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和祥置业有限公司、洛阳海晨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增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永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回顾12年走过的历程,洛阳懿皇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松朝先生感慨万千,谈及懿皇从初创期走向发展期,再到未来的成熟期,深谙易经之道,睿智旷达的白松朝先生,从易经的两仪四象八卦对企业经营做深入浅出的探讨。

同时,白松朝先生也爆出了一核弹级的消息,懿皇将开”50+50“合作合伙创业新格局,开辟了50%的分成模式。对懿皇人来说意味着收益的显著提高,意味着从员工变成了合伙人,从打工者成为了创业者,以后我们是共创合伙人、事业合伙人、核心管理者、股东创建人!并在现场得到属于自己的“身份证”。

共创合伙人

事业合伙人

核心管理者

股东创建人

《离开即归来》在懿皇,有一个传统,让很多人动容,那就是我们欢迎离开的职员再次回家,这是一种包容,一种度量,一种态度。

懿皇地产常务副总经理姬孟雷先生,对于懿皇的发展功不可没,从员工到店长,从总监到副总,他对“好工作就是好好工作”的理解和践行,道出了一步步突破和成长的真谛。

师徒带教一直是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他让无数的懿皇人顺利完成从行业小白到资深骨干的转变,每一个带教的过程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

站在新的起点,伟大的导师再次为我们指引未来前进的方向。冯老师认为,过去我们处于营销技术的时代,而未来,面对产品过剩,信息透明的市场环境,我们要成为科技求真、人文求善的高品质服务提供商。懿皇在未来达成2个“50+50”的市场份额。一个是经纪人50%+店长收益50%,解决员工收益问题是人文精神的较好诠释。另一个“50+50”是实现二手房、新房各占洛阳市场50%的份额,这将代表懿皇无坚不摧的市场力量。

他们是一群新人,但凭借自己的努力不断刷新着业绩的数字,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一曲《90后》点燃了庆典的气氛,且看年轻90后的活力四射、神采飞扬。

洛阳市住房保障管理局杨局长,对懿皇地产12周年庆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对懿皇地产在推动洛阳房产交易,带动行业规范和操作模式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刚毅和勇敢让观众动容,用钢铁意志演绎着懿皇人的勇敢。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行动感召众人。

他们是懿皇“孝亲文化”的践行着,他们将孝亲融入到日常,蹲下来为父母洗脚的那一刻,让台下的人潸然泪下,更让父母动容。

一宅中心总监姚梦梅和盛唐区总监王亚新,掩面高歌《勿忘初心,继续前行》誓言铮铮,大气磅礴。

作为核心管理者,常务副总李九墨女士表示,面对90 后大军,只有让青春在这里闪光,懿皇平台才能更具力量。而只有正念、正见、正行方配正身、正己、正心的不凡人生。并引用英国作家阿瑟.克拉克名句“我永远都没有长大,但我永远都没有停止生长。

我们回首过去,因为我们心系未来,我们眺望未来,因为我们梦在远方,从未停下求索的脚步,耳畔常想起启程的钟声,切蛋糕,共唱生日祝福歌,懿皇新时代正式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