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没搞懂为什么老说房价高

2017-11-30 09:59:11 来源: 融360

2017年11月28日-30日,财经年会2018“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表示,十九大中两个没有改变,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发展中国家地位没改变,预计城市化任务还未完成,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建设时间还长,盖房子住哪儿是个大的问题。城市住房需求还是个巨大的需求,老龄化问题严重,年轻人的独居问题也很严重,家庭人口比例数大幅下降,一人一个家庭占全世界的25%以上,未来独居预计有一亿五千万户,满足独居人的住房需求还需要盖25年,平均房价超过2万不到10个城市,房价高还早着呢。

任志强认为,房价离合理水平还差很远,全国扣除地价后房价的收入比不到6%,扣除地价后,房价的收入比相对合理。

任志强表示,调控政策较大的问题在于无法,没有法律依据,其次是没有契约,没有契约精神,第三是没有市场价格信号,所有的价格信号都是假的,导致市场判断错误。所以说房地产市场的拐点来了是因为永远不知道接下来的价格信号是什么。(来源:金融界)

融360说房君点评:大炮依旧敢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