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永生花定制沙龙 温情落幕!

2017-11-21 10: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花开有度,花落无声,春去秋来,花朵用自己的绚丽装点着我们的生活,或娇艳、或雅致、或浓、或淡,各展风姿。

但有一种花,能扛得住四季的流转,她叫永生花,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其花语“守护的爱”,无论是守护爱情、亲情,或是友情,都寓意着永恒;上周末,在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永生花定制沙龙温馨落幕。

与家人相约兴龙湾,在美好的周末,给自己定制一段唯美时光。在上个周末,虽然冬日的寒气袭人,但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却人气满满,温馨备至;

此次香龙湾选择这样的花作为定制赠礼,不仅是不落窠臼别具一格的礼物,更表达香龙湾与尊贵客户、朋友真情永存的意味。

在大朋友们体验永生花定制的同时,怎能缺少小朋友们的快乐玩耍,香龙湾还精心准备了惊喜的小丑魔术表演、小丑互动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节目,还有香龙湾自有马术俱乐部和精品样板间体验,让到访客户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悦甜蜜的精致时光。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198-360㎡养生纯墅,新品加推,逾1:1赠送空间含:私属花园·空中露台私家车库·15米月光泳池,买别墅,看了香龙湾新品再决定!

香龙湾联排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0379 - 6552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