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共赴香龙湾 遇见花海盛事

2017-11-17 10: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方寸之间,繁华似锦;珍藏最美,定格永恒。亲手定制属于自己的花束,烦躁的心也会慢慢平静下来,我们常怪鲜花稍纵即逝,但永生花却可以把最美一刻永久保存,11月18-19日(本周末),香龙湾邀您一起定制永生花手作,让不凋谢的花朵,绽放你的整个四季。

给心爱的人定制永生花,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周末;在这个周末,香龙湾还特邀请专业小丑魔术表演,倾情献映滑稽趣味的小丑互动和表演,让孩子的童年多一些家人的幸福陪伴,更多一些快乐的童年。

香龙湾山水宽墅,正如永生花,值得珍藏和定制;在这里你可以花间雅事静心,骏马驰骋养性;香龙湾马术俱乐部和精品香墅样板间体验同步开启;在繁忙的城市中,请给自己放个假,可以带上家人亦或三五好友来香龙湾,感受多数人向往的生活; 2017 年 11 月 18-19日,在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不见不散!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198-360㎡养生纯墅,新品加推,逾1:1赠送空间含:私属花园·空中露台私家车库·15米月光泳池,买别墅,看了香龙湾新品再决定!

香龙湾全新联排别墅,即将升级登临,敬请期待!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0379 - 6552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