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先睹为快丨恒生光合城11月较新工程进度

2017-11-16 16:3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冬如期时节,新的季节,也预示着生活揭开了新的篇章。理想的居所,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家的模样越来越清晰。现为您献上恒生光合城较新工程进度,让您在守候幸福的日子里更加安心!

整体实景图

售楼中心

从悉心规划到严谨施工,从建筑图纸到将来现房实景呈现,光合城的建筑进度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誓在承诺时间交付,因为他们交付的是业主一生的幸福,光合城用匠心筑居,势必以优质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业主的认可。

小区大门

小高层及沿街现铺

每一次进度播报,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懂您的等待,更不负您的期待。恒生光合城,将继续秉承阳光品质的匠心一砖一瓦,一心一念,用心浇灌您的梦想之家。

实景图

项目动态:恒生光合城移动金街,住宅价,买商铺,59-274㎡美食街现铺,招商销售同步启动,5年返租,详情请咨询400-683-0099 转 96088。

恒生光合城是恒生科技园的住宅项目,总占地1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容积率低至1.93,绿化率高达35%。由洛阳建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恒生光合城位于洛阳经济开发区古城东路与蔡伦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北临古城路,南临宜人路,东临伊洛路,西临蔡伦路,古城路作为洛阳经济开发区主干道,出行非常便利。项目东临关林火车站,南边和西边是占地千余亩的中国移动呼叫中心中国总部,北边是洛阳隋唐遗址保护公园,未来洛阳将以龙门大道为中轴线,建立北起上清宫,南至龙门石窟的大遗址保护区。恒生光合城以服务、助力家庭成长的开发理念,将打造洛阳助力成长家庭向阳生长的光合住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