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加速转型!建业地产河南再添三个轻资产运营项目

2017-11-16 09:0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已经过去的半个月内,建业地产又将3个轻资产项目收入囊中。

11月10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称,10月16日建业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原建业与邓州海义订立房地产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根据合同,该项目规划建设周期48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54.3万平方米。

此外,在10月26日中原建业与河南鼎九签下房地产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建设周期3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

10月30日,中原建业与周口绿城签订房地产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项目建设周期3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25.0万平方米。

需要说明的是,3个轻资产项目,中原建业均将收取品牌费及绩效提成作为回报。

事实上,近两年来建业的轻资产运营战略与2015年6月建业制定的“新蓝海战略”有着直接的关系。

2015年6月,建业地产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在建业地产蓝海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建业未来将以轻资产为主要模式,用三到五年,实现企业从房地产开发商到新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整体转型。”

随后,建业地产在轻资产的路上越走越快,根据建业地产此前发布的公告,2017年10月份,建业地产通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5个轻资产项目。至此,建业地产签订的轻资产项目已达59个,距年内目标70个轻资产项目的目标只剩一步之遥。

来源:大河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