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善型需求的不二选择 洛阳花园洋房巡礼盘点

2017-11-15 18:4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为了满足大家对居住环境越来越高的要求,花园洋房项目近两年在洛阳开始扎堆出现。它介于别墅和普通住宅之间,具有别墅的部分优点,又不脱离城市的繁华和便利,作为改善型居住产品,不失为中产家庭的购房优选。

依山傍水、花园露台、鸟语花香……你若也憧憬这样的精致生活,不如跟随搜狐焦点网的脚步,一同先行体验洛阳的洋房百态。

户型:露台花园标配 个性空间多样

提到花园洋房,就不得不说洋房的标配——“露台”与“花园”。洛阳市面上的洋房产品大多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中间楼层则通过多阳台设计将户外景观引入室内。即使不在首层和顶层,也能满足有天有地有花园,让房主较大程度享受到社区的自然美景。北航·未来派主推的五层退台洋房中,154平米户型内含连接南向双卧与客厅的大尺度宽景露台,面宽达12米,面积接近30㎡,开小型party不成问题。另有130平米户型同时拥有南北向四座阳台,全明通透,可以享受到更多阳光与清风。

作为改善型产品大而美的代表,花园洋房多为90-200平米的三室和四室,开间较大,面积敞阔,南北通透。相比于仅仅满足刚需的高层住宅,花园洋房的舒适宜居不仅体现在面积上,更增加了诸多个性化功能空间,比如更衣空间、收纳空间、休闲空间和家务处理空间。位于道北的保利·林语溪项目将不少洋房主卧设计为独立空间,带有定制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室,方便户主静享私密时光。更有带地下室或阁楼的复式结构,可分隔更多空间作为健身房、游戏室、影音室、储藏间、酒窖使用,功能分区细致灵活,奢华体验丝毫不亚于别墅产品。

保利·林语溪178㎡复式洋房

景观:原生坡地借景 组团景观营境

“春望百花,夏听蝉鸣,秋叶遥望,冬来赏梅。”若想被四季的美景时刻环抱,洋房外的花园不可或缺。洛阳市场上的花园洋房普遍绿化率高,景观精致又多样,无论是休憩于露台,还是嬉戏于社区小径,满眼红绿,意趣悠悠,可尽享岁月静好。

洛阳的北部区域因具有天然的坡地地势,吸引了众多地产商在此营建退台洋房,设计台地景观。据搜狐焦点网洛阳站粗略统计,北部区域已聚集了保利·林语溪、建业住总·定鼎府(原名为“住总鼎城”)、北航·未来派、碧桂园·山河城在内不少于5家房企开发洋房产品。其中,北航·未来派聘请参与三亚亚龙湾鸟巢度假酒店景观设计的景观团队——深圳尚景华创,独创3米原生台地景观,内外高差形成丰富的坡地与石阶景观步道,2.0超低容积率,观景更惬意。

建业住总·定鼎府台地景观效果图

北航·未来派台地景观效果图

人工景观方面,拥有130-200㎡花汀洋房的中电银河湾社区,以“一轴四组团”格局打造洛阳醉美花园社区。社区主入口至会所的景观主轴,通过震撼线型水景形成主景观轴线;“四组团”则分为蔷薇花园、香颂花园、缇香花园、蔚蓝花园四大景观组团。通过艺术化装饰、雕塑小品点缀,重现莫奈画笔下浪漫、华丽的院落美景。

配套:升级别墅高配 低价位换高享受

目前洛阳市场上,大多数花园洋房与同一项目内的别墅共享公共空间,洋房配套也因此升级为奢华别墅级别,服务体验上的性价比超高。

三期洋房在售的龙门一号建有洛阳排名前列绿色、自由的运动型主题公园——伊河运动公园。目前园内已建成高尔夫发球练习场、推杆练习场、直升机停机坪、游艇码头、网球场、休闲会所、沿河景观步道等,未来还将有温泉酒店、高端购物中心、企业总部、企业会所等配套设施,全方位满足业主们的休闲、健身、养生需求。

龙门一号游艇码头实景

龙门一号水上高尔夫场实景

另一兼有洋房与别墅项目的楼盘中电银河湾,引进了洛阳排名前列“净化新风系统”和“地源热泵系统”。前者具备高效空气净化技术,PM2.5一次净化率高达90%以上,呵护家人健康,同时有效回收热量,降低室内能源消耗。后者充分利用地下水源的热量交换实现供暖、制冷,家中无需再安装空调、暖气,能源清洁、可再生。此外,项目还引入了LED标牌、充电桩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誓打造出洛阳科技含量较高的房子。

结语:阳光户型、多样空间、精致景观、墅级配套,选择花园洋房,让每一日尘后的归家都如一段花园的穿越之旅,每一个在家的假日都像一次氧吧的清心沐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