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塞拉维置业董事长黄继伟一行视察建设工作

2017-11-13 17: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10日,洛阳塞拉维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伟,与塞拉维项目各部门负责人、施工方各标段负责人,一行深入塞拉维·花海小镇花海及工地建设现场,视察工程的建设及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黄继伟董事长都详细询问和查看花海维护提升工作情况,检查苗木生长状况,就花海建设与工地建设反映出的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详细指出目前建设工作中的不足,相应对各部门负责人下达了建设指示意见。

塞拉维项目是洛阳市重点工程之一,总占地2300亩,由高端住宅与花海景观两大部分组成。 塞拉维住宅及配套占地面积1100亩,花海园林面积120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容积率1.03,绿化率高达75%。 塞拉维整体开发立足于洛阳本地和周边市场,携手重庆梵青景观(曾与知名房企龙湖地产建立亲密合作),充分利用项目地块沟壑荒坡自然地形,配以高端园林景观,融入回归生态、回归自然的法式典雅建筑风格,精致营造欧式官邸豪宅气质,倾力打造洛阳地区优质人文生活环境。 是集双拼、独栋、花园洋房,新中式联排墅院等多种产品类型为一体的高端低密地产项目,打造旅游、休闲、养老、地产为一体的法式典雅生活住区范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