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久艳阳天11月施工进度 经济型河湾美宅静待绽放

2017-11-13 17:2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踩盘第二日,我们来到九都路启明南路交叉口,探访此行的第四个楼盘——地久艳阳天。楼盘紧临洛浦北岸,规划有6栋多层和11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商务楼。多数高层与全部多层均已出售并交房入驻,目前正在施工的是17#(已售出)、9#(在售中)、19#(在售中)。

楼盘整体实景

项目沙盘

据楼盘负责人介绍,17#已封顶在做内外部收尾与周边绿化,预计本月交房。9#共28层,建至20层,19#共26层,建至24层,2019年交房。第二所社区配套幼儿园正在建设中(排名前列所幼儿园装修完成,今年9月已投入使用)。

在建高层

17#楼

9#楼

投入使用的社区大门

今年已开始招生的配套幼儿园

地久艳阳天在售的共有三个高层户型。9#与19#楼89㎡两房,122㎡与138㎡三房,房源目前充足。购房有优惠,按揭优惠1%,一次性付款优惠3%,其他具体优惠政策请到售楼部现场了解。高层均价6700,一户一价。10~31㎡储藏间在售,沿街商铺只租不卖,目前正在招租。

社区部分绿化与景观

沿街商铺

地久艳阳天与瀍河区政府隔路相望,地处瀍河行政中心区。项目南侧即是洛浦公园,洛水相拥,玉带环绕,上风上水。90-140㎡研磨户型,契合洛阳市场主流户型尺度,打造起居生活艺术。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动静功能区分,实用性强。小区内绿树掩映、亭台水榭、精美小品,可谓移步异景,情景交融。

楼盘周边交通便捷,7路、20路、56路、9路、17路从此经过。医疗、学校、金融配套均较为完善。周边有洛一中、二十四中、回小等优质中小学,正骨医院、东都医院、排名前列人民医院离住宅区不远,洛阳银行、交通银行、邮政银行三大银行均有业务网点,附近还有大张超市,作为周边的大型综合商场,方便居民日常生活与消费。

周边配套

售楼部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3627

项目地址:瀍河回族区九都路启明南路交叉口南15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