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霸王餐吃过,霸王汤您喝过吗?

2017-11-13 16:4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资深吃货而言,有两件事最幸福;一个是遇到可口的美味,另一个是吃到免费的霸王餐!在洛阳,各种汤的经典味道常在,但,霸王餐不常有!进入初冬的11月,晴天见豪请全城喝“霸王汤”,用一碗碗免费鲜汤,帮您开启新鲜、精彩的一天。


从11月6日,晴天见豪请全城免费喝汤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新老客户以及洛阳人的热情参与。活动开始这几天,晴天见营销中心人流如织,到访领汤卡的客户更是满怀期待,这也与晴天见对经典老味道、老汤馆严格把关的结果,甄选的马杰山牛肉汤馆、东关大石桥陈记驴肉馆等多家汤店,均为传承多年的品牌老字号,保留着最纯正的洛阳鲜汤的味道。

你和霸王汤只差一张免费汤卡,即日起至11月30日,到访地久·艳阳天营销中心,即可领取免费汤卡,与经典老味道不期而遇。免费汤卡全城派送火热进行中,每日限量赠送,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领免费汤卡吧!

给你正宗的洛阳味道,更要给你正宗的河景好房!晴天见9#楼新品两房应市加推!新品户型,全部方正格局,双卧均朝南,搭配阳台、飘窗,开窗即可观秀丽河景;用美好河居体验,兑现幸福生活。新鲜河畔·有爱社区,建面约89-140㎡一线河景华宅,应市加推!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