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榭里·兰溪11月10日开盘劲销火爆全城

2017-11-13 11:1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0日,新区会展中心一大早就被,人人人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包围!香榭里·兰溪时光房子盛大开盘。760套房源开盘即清盘!!!创造洛北热销奇迹。

激情盛典,全城瞩目

一早,大批的入会客户就已经到达新区会展中心开盘现场等待。兰溪项目也为客户准备了免费早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陆续进入等候区落座,活动现场很快便座无虚席!

千人齐聚,盛况空前

在一场激昂的开场演出之后,项目开盘正式开始!此次开盘采取的是电子摇号方式,每轮抽取20个号码,抽中的客户就可以到选房区进行选房。香榭里·兰溪项目凭借产品品质好、投资价值高,吸引两千多人到场抢购!

争抢房源,错过即失

10点钟选房正式开始!现场疯抢程度,好比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较快的时候,每10秒钟就有一套房源被锁定!客户有备而来,进场就选房、确定、购房成功一气呵成,房源快速递减,销控一路飘红!760套房源开盘即清盘,冠领洛北,当红不让!

选择兰溪,幸福起航

选到房子的客户,满脸喜色地从选房现场走出来,手上拿着选房赠送的礼品。其中一位客户王先生激动地说,他早就在等待兰溪开盘的消息,今天更是早早就来到这里等待,好在今天运气不错,终于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一切等待都值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对香榭里·兰溪的支持与厚爱,后续精品房源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11月15日,

香榭里·兰溪新品即将加推!

敬请期待!

热销电话:65558888

营销中心:道北三路与金谷园北路交会处

香遇兰溪,不负时光之美

Ø 增凯20年开发经验,香榭里系列升级力作;

Ø 南邻市政体育公园,北瞰文化公园;

Ø 占地一千余亩,低密生态大盘;

Ø 重金聘请龙湖御用景观公司重庆蓝调,打造 “三溪六苑”主题景观。

Ø 较大约220米的超宽阔楼间距;

Ø 6大主题花园,约20000㎡中心景观花园,

Ø 约742米夜光环步道,健康有氧生活;

Ø 全龄儿童天地,宠物天地,读书空间,下沉水景,阳光大草坪等8大人性设计,住在这里,就像住在花园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