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瀍河区银河小区二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抽号和选房

2017-11-13 08: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日,瀍河区银河小区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进行公开抽号和选房,241个中低收入家庭选到各自中意的房子,圆了住房梦。

银河小区二期位于瀍河区汉宫路与四通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183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洛阳厚和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小区为电梯高层住宅,目前已实现燃气、暖气入户。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认购的是小区16号、18号楼,共有房256套,户型结构有两室一厅、三室一厅两种,面积从95平方米至115平方米不等。经过前期报名和审核,共有241个中低收入家庭参加当天上午的抽号活动。这也意味着,每个人都将选中心仪的房子。抽号就在小区内进行,抽号结束后,241个家庭先后进行了选房。

本周起,市房管局将陆续核对购房者相关信息,经查不符合认购条件者将被取消购买资格。为杜绝私下转让、倒卖、变更经适房房号等行为,凡不通过登记报名和公开抽号方式购房的,市房管部门将不予办理购房资格审查、购房合同签订及备案,不予办理产权界定卡和房产证件。

年底前,我市还将有万鸿园、汉宫花苑二期、东方光源二期等经适房项目面向市民公开销售,你可关注本报相关申购报名公告。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