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河湾11月工程进度 商务北区正在崛起中

2017-11-10 18:2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初探盘的第三站,小编乘车来到位于九都东路瀍河区中心地带的君河湾社区。随着九都东路的扩充、新街跨洛河桥与滨河南路东段的通车,这里的地理优势与商业前景已日渐明朗,未来升值潜力更是无法想象。君河湾南区的特色景观与高性价比价位,博得了一众好评,此次建设开发的重点在更靠城心的北区。

项目沙盘

君河湾正在施工的主要是北区的三栋高层,分别是46# 47# 48# 。其中46#与47#建至32层,48#建至28层,三栋楼总层高均为33层,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

在建的三栋楼体

47#楼

46#楼

北区已完成的绿化景观集中于刚刚交付的几栋高层周围,环绕喷泉已初具形态,北区大门与部分沿街底商已施工完毕,大门比起南区,更加敞阔霸气。

北区大门

北区底商

北区喷泉(四个之一)

北区部分绿化

销售方面,君河湾双十一购房季余少量136-155㎡河湾四房,4重优惠,轻松置业。金蛋砸5千,定金翻2倍,幸运抽大奖,家电送5件。另有140~305㎡双层商铺在售,均价12000~14000元/㎡。

君河湾是一个涵盖观景豪宅、中央岛墅、酒店、写字楼等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外临洛河、瀍河两大水系,500亩华林园、16公里洛浦公园,北区配置有8米高35米宽的巨型叠瀑、400㎡儿童游乐区、520㎡浪漫亲水平台、1公里长社区内环湖健康漫道、以及1000㎡婚礼主题绿化广场、4万方的商业配套(2公里风情商街、高端百货中心)、主题式酒店公寓与甲级写字楼,居住品质一流。

售楼部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3642

项目地址:瀍河区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