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瀛洲花园11月踩盘报告 楼体进度快小景迷人

2017-11-10 18: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着初冬和煦的暖阳,小编来到了距离高铁站不远、被河科大、洛一高、第二外国语学校等知名学府团团包围的瀛洲花园,探访工程的较新进度。

项目沙盘

瀛洲花园正在施工的有四栋楼,1#、5#、6#和公寓楼。

1# 与5#刚封顶,6#已封顶,外立面已完成80%,另有一栋11层高的沿街公寓刚刚封顶,一所配套幼儿园正在建设之中。

在施工的三栋楼

1#楼

公寓楼

瀛州花园的销售情况十分喜人,目前1#与5#在售,房源仅剩不足60套,户型包括84㎡两室,109㎡和119㎡三室。二期1#与5#楼2018年年底交房。一期2#3#6#7#8#9#10#11#楼今年年底交房。现在购房优惠多多:超低首付,购房享9.5折,另送8000元储藏室代金券;购买两室按揭优惠1%,一次性付清优惠2%;定房还可参加抽大奖,有机会获得iphone7与iphone7 plus。

已建成的部分楼体

社区景观

社区景观

社区景观与绿化

瑞江·瀛洲花园”项目由河南瑞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绿地率35%,绿地面积达23000㎡。小区规划以人为本,布局合理、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绿色环保,社区配套包括亲子乐园、全社区光纤接入、无线wifi覆盖、双语幼儿园、千米漫步跑道、电动轿车充电系统。小区景观由著名的杭州铭扬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高端大气,中央水景与各组团景观交相呼应,彰显出高尚人居的优质境界。

售楼部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7939

项目地址:洛龙区瀛洲路与关林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