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1236套公租房月底开始分配 分布在瀍河和洛龙

2017-11-10 08: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月租金每平方米6元,室内简装,只需配置简单家具即可入住——我市1236套公租房将于本月底分配,自即日起可报名申请,快快行动吧!

项目情况

此次分配共涉及两个小区共1236套公租房。

●白马城邦位于洛龙区洛常路帽郭村,共建公租房828套,为多层结构共6层;套型面积为37平方米至50平方米,有一室、一室一厅两种户型。

●银河小区位于瀍河区杨文路与安居路交叉口,共建公租房408套,为高层结构共18层;套型面积为30平方米至45平方米,全部为一室户型。

两个项目均配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有燃气,室内简装,配置简单家具即可入住。月租金为每平方米6元,水电费、物业费按相关部门规定标准收取。

报名条件

根据规定,城市无住房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三类人群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公租房。

●城市无住房家庭(含持洛阳市区居住证人员):1.城市区居民户口(或居住证);2.城市区无住房。

●新就业人员:1.城市区居民户口;2.具有中职、中专(含普通高中)以上学历;3.毕业不满5年;4.已与用工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5.城市区无住房。

●外来务工人员:1.已与用工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2.城市区无住房。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报名条件对外来务工人员有所放宽,剔除了必须缴纳社保这一要求,将有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具备申请资格。

报名地点

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到各辖区住房保障部门填表报名,其中城市无住房家庭和新就业人员到户口所在地住房保障部门报名,外来务工人员到服务单位所在地住房保障部门报名。公告前已申请过公租房保障资格的居民请到原报名住房保障部门确认。

各城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地点和报名电话如下:

瀍河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南新安街87号瀍河房管局一楼 65171960

老城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房管局窗口 63993782

西工区住房保障办公室:九都路58号五楼西工房管局 63229950

涧西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太原路396号六楼涧西房管局 64150291

洛龙区住房保障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大楼732室 65156732

高新区房管所:滨河北路与侯天路交叉口北20米院内 64332520

龙门管委会建设局:管委会院内 65982602

伊滨区规划建设局:李村镇伊滨区管委会16号楼5楼 69690911

重要提醒

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提醒——

为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符合条件的居民须本人持身份证直接到各辖区住房保障部门报名,各辖区住房保障部门不接受非本人申请;

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听信中介传言;

市区公租房房源较为紧张,公租房只出租,不出售。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