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限价政策下楼市迎年终考 洛阳的朋友准备买房吗?

2017-11-07 14:2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据搜狐焦点网洛阳站统计,10月的洛阳楼市延续9月的清冷态势,推盘成交、土地供应、预售证审批等多个数据大幅下滑,继续在市场低位徘徊,其中,住宅类新房成交约在1600套左右,环比9月继续下跌,跌幅达到7%,同比去年下跌72%。推盘项目数下滑明显。本月共6个项目有推盘动作,较于上个月下降了45%,供需两端均无起色。

而因年底将近,多数房企的业绩压力与现金回流压力也在逐渐增加,手握预售证的项目很有可能在年末掀起最后一波供应小高潮,推出较大力度的优惠与打折。辛辛苦苦奋斗一年攒下积蓄的你,面对如此市场诱惑,是否准备好在四季度出手买房?买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有没有想好买什么房?快来告诉小编,也方便我们帮你指点一二。

669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