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问暖热线:新街启明路等的供热管网敷设已完成

2017-11-06 09:1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有供热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晚报“问暖热线”66778866或在晚报官微留言,相关问题将及时得到解答。特别提醒您的是,在反映供热问题时,请说清楚自家小区的名字和所在区域,以便得到准确回答。

-涧西区丰泰苑小区今冬能否供热?

●该小区王先生:我们小区一直没有通暖气,大家都很关心今冬能否供热。

●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该小区供热已列入本采暖季的供热计划,供热主管网的建设手续目前已办理完毕。目前,我们正在秦岭路与中州西路交叉口改建供热管网,在影响地铁建设的供热管网迁移后,将陆续展开中州西路供热管网和周边各申请供热小区的供热设施建设,预计该区域各小区明年春节前可供热。

-涧西区东方花园小区今冬能否供热?

●该小区唐璐:我们小区的用热业主今年7月已向热力企业交了预付款,热力企业表示,我们小区将和一拖北六号街坊使用同一个热交换站。请问,我们小区今冬能供热吗?

●市热力公司:根据建设计划,该小区将于明年元旦前后供热。

-瀍河区居业美丽家二期今冬能否供热?

●该小区的阿霞:我们小区今冬能否供热?

●市热力公司:根据全市部署,未来两年内,老城区、瀍河区将实现供热管网全覆盖。九都路、新街、环城北路、启明路等道路的供热管网敷设今年已完成,这些道路附近的小区现在可以向我们申请供热,以便尽快开展小区内部的管网建设。居业美丽家二期预计明年春节期间就能供热。

申请用热的流程:小区申请(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均可)→热力企业业务部门实地勘察→出具初步供暖方案→统计安装率→设计→公布安装施工图(征询业主意见)→进场施工(住户补齐余款或办理退款,经济困难户可申请办理分期付款手续)→工程竣工初验→市供热办组织验收→签订供用热协议→供热。

根据供热工程量、施工环境不同,所需工期也不相同,仅就施工而言,一般需要2个月至3个月。在此提醒想申请供热的小区,尽量在非采暖季向我们提出申请,以便尽早设计、尽早开工、尽早用热。

(回复均针对读者来电问题,仅供参考)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