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些繁华众人徜徉 有些时光唯你所享

2017-11-03 15:2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的香榭丽舍大街一直是巴黎时尚的象征,宽阔的林阴大道,林立两侧的商店都是香榭丽舍大街的亮点。法语中Elysees有着极乐世界的意思,因为没有一条街道可以像香榭丽舍这样,在如此昂贵的地带设立700米的林荫大道,也找不到如此富有历史气息的韵味和价值。

香榭丽舍大街的魅力与繁华,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想要去体验一遍,于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俊男倩女穿梭其中,一睹闻名世界的繁华。有些繁华注定被世界向往、众人徜徉,而有些时光只能被少数人所享。和昌·花与墅,静谧中的繁华生活,只为非凡者演绎。

和昌地产,对于别墅择址的要求,向来严苛,深知只有天赋先进的土地,才能成为别墅落址之选。和昌·花与墅,擎踞涧西、西工、老城三区交汇之地,地铁2、3号线(规划)贯通左右;华山北路、王城大道、310国道环绕,45路、61路公交直达公交30分钟贯通全城 ,于洛阳城北,独辟一处尊荣疆域,敬献洛阳非凡者。

和昌集团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十年砥砺前行一举夺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81名”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双项殊荣。和昌·中央城邦,约2000亩恢弘大城,带动区域繁华,营造城市新中心。项目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商业集群,畅享万千繁华。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和昌183㎡珍藏别墅,精品席位,“墅”不等待!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