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栾川招聘13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11日起接受报名

2017-11-03 08: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下午,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栾川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决定面向社会为该县县直部分事业单位、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和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4名,11月11日起接受报名。

  【岗位安排】

  在此次招聘中,县直部分事业单位将招聘36名,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将招聘48名,县医院将招聘35名,乡镇卫生院将招聘15名。具体安排如下:

  【年龄要求】

  县直部分事业单位、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9月30日后、1998年9月30日前出生),服务栾川县的大学生村干部、服务栾川县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我省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服务栾川县的大学生(须为2012年及以后招募的大学生)和从洛阳市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县医院、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后、1998年9月30日前出生)。

  【学历要求】

  此次招聘面向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县医院医疗专业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其中非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初级以上职称(执业医师以上执业资格)和3年以上二级医院工作经历;

  县医院医学影像专业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医学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其中非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生须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5年以上二级医院工作经历;

  乡镇卫生院医疗专业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医学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其中非全日制医学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初级以上职称(助理执业医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报名方式】

  招聘工作分为报名和资格审查、确定加分、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七个步骤进行。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至13日,每日8:30至11:30、14:30至17:30。报名地点在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栾川县城兴华西路)。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报考人员须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30元,农村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较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免缴考务费。

  需注意的是,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较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拟聘用人员需与聘用单位签订书面协议,明确权责和较低服务年限。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66831543、66828393。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