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瓜也疯狂 晴天见与你欢乐共分享

2017-10-30 17: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去冬来,转眼之间10月已进入尾声,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来了!随着时代变迁和文化传播,如今,万圣节已然成为了一场风靡全球的狂欢派对,吸引着越来越多国人的目光和参与。

10月28、29日,万圣狂欢趴,南瓜灯DIY&甜蜜糖果活动,在晴天见营销中心欢乐起航。充满乐趣的南瓜灯DIY、脸谱DIY、呆萌可爱的“萌宝”、甜蜜新奇的糖果…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吸引了众多业主朋友带着孩子一起参加。

南瓜灯堪称万圣节的节日符号,因此,万圣节也有着“南瓜节”的别称。晴天见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南瓜灯和充满趣味的脸谱,小朋友们在专业彩绘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绘画出各式各样的个性南瓜灯和脸谱,和家人一起分享节日快乐,共度欢乐时光。

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派对,就此圆满落幕!然而美满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在即将到来的缤纷11月,晴天见为业主们准备了更多精彩、动心的活动敬请期待。晴天见9#楼新品两房应市加推!新品户型,用美好河居体验,兑现幸福生活。新鲜河畔·有爱社区,建面约89-140㎡一线河景华宅,应市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