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广场珑寓精工样板10月28日荣寓绽放

2017-10-28 11:4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宝龙广场珑寓精工样板正式揭开面纱、荣寓绽放,陆陆续续的客户走进营销中心,在参观样板房的过程中,不断传来客户充满惊叹的赞美声!

活动现场

本次样板房户型面积约52㎡,走进这样漂亮的样板房,目光所及,都是宝龙广场为你精心打造,未来的甜蜜生活都在眼前清晰呈现!

样板房赏析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珑寓以高品质为洛阳市民再一次奉献上佳作,精心的装修,合理的搭配,空间面积利用的较大化,赢得到场人士的啧啧称赞。从活动现场客户们激情洋溢神情,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们对宝龙广场珑寓的由衷喜爱。

客户参观样板房

宝龙广场珑寓,精工样板,全城公开,目前处于排号阶段,5000元抵10000元,荣寓绽放;42-63㎡新品登场,到访有礼,详情请咨询400-683-0099 转 93517。

效果图

洛阳宝龙广场位于洛阳新区中心核心地段,东接老关林市场,北倚开元大道、南临牡丹大道、西望市 政府所面对的文化中心和亚洲的音乐喷泉湖,共有A、B、C、D、E、F六块地,项目总占地533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