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面向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公告发布 名额60人

2017-10-23 08:4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日,我市面向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公告发布,标志着我市又一项重点引才工程启动。

此次优秀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引进重点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50名(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引进专业主要包括经济金融类、建筑规划类、对外贸易类、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文化旅游类、法律类、生态环保类等8个类别。

市人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引进的优秀人才将被安排到市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使用专项人才编制,较低服务期为3年(含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其中博士研究生确定为七级职员,硕士研究生确定为八级职员。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还将被纳入全市高层次人才库进行重点跟踪服务和管理。

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8:30至10月30日17:30。有意报考者,可登录洛阳人才工作网(网址:www.lyrc.gov.cn)查看详细信息。咨询电话:0379-63206373。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