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末香龙湾 好事成双还加倍

2017-10-20 10:1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常说,好事成双。在香龙湾,好事成双还加倍,成为超越想象的存在。本周末,香龙湾四大精彩活动,为你而来。

养生墅境 品鉴名车

豪车与豪宅的鹊桥相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种区别于常人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的激发。香龙湾本周特邀亨利汽车协收藏级别名车——劳斯莱斯、宾利、杜卡迪展出,诚邀懂车、爱车的你切磋品鉴,一睹为快。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劳斯莱斯)

(宾利)

(展出车型以实际为准)

体验国粹 颐养身性

“射”是六艺之一,孔夫子在《论语》中说过:“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躟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古时,“射”不但是杀敌卫国的技术,更是一种修身养性的体育活动。在现代中国,传统射箭更是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个周末,香龙湾就带你一同体验华夏民族的传统文化精粹。

(活动示意)

DIY巧克力 甜蜜生活

手工巧克力花不仅是口感诱人的美味,更如一朵渐渐在你手中绽放的玫瑰。入眼是画,入口是画,入心是美。香龙湾本周邀你亲自制作DIY巧克力之花,为自己或他人献上一份甜蜜。

(活动示意)

名驹宝驾 纵横驰骋

身处马场,策马扬鞭,人们内心的浮躁也消散于天地间,只余胸中一腔豪情喷薄而出。这种马背天地赠予的乐趣,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懂。这个周末,不妨来到香龙湾,让优雅美女马术师教你骑马,感受这份驰骋天地的快意。

(实景拍摄)

品鉴时间:2017 年 10 月 22日(下午 13:30-17:30)

品鉴地点:香龙湾君子六艺会所

150-363㎡养生纯墅 钜惠高达18万

新品加推

小面积 大院子 山水墅

逾1:1赠送空间

含:私属花园·空中露台

私家车库·15米月光泳池

买别墅,看了香龙湾新品再决定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伊河畔)

0379 - 6552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