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土地规划调整方案获批 新增建设用地1.96万公顷

2017-10-20 09:0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我市10个县(市)区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获得省政府批准。

本次获得批复的县(市)区,包括吉利区、孟津县、新安县、栾川县、嵩县、汝阳县、宜阳县、洛宁县、伊川县、偃师市;批复的内容主要有上述区域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总规模等。

此外,我市其他城市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方案也基本通过市政府的批准。调整后,全市到2020年的耕地保有量为43.02万公顷,全市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为37.61万公顷,全市建设用地总规模为18.01万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规模1.96万公顷。

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调整完善,重点保障了中心城区、产业集聚区、自贸区、综合保税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各县城和重点建制镇及重大交通水利基础设施用地、能源用地,对我市“十三五”时期基本形成城乡和区域统筹的土地利用格局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进一步优化用地结构和规划布局,加强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将为我市未来几年争取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