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暖重阳·爱满晴天 免费义诊暖心开启

2017-10-19 15:1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又是一年重阳节,你是否整日忙碌于工作而疏忽陪伴父母?你是否虽身在父母身边却忘记了多一些对他们健康的关注?这个周末,晴天见提前为你送上重阳福利,免费义诊活动暖心开启。

晴天见作为洛河畔品质生活住区,坚持以“幸福河畔·有爱社区”的生活理念,为洛阳礼献健康品质生活上上选。值此重阳将来之际,特邀请健康卫士,通过血压测量、甲状腺彩超、口腔检查等免费项目,为新老客户义诊,为健康守护。10月21-22日,在地久艳阳天售楼部,用心温暖这个周末。

送健康后,更要送健康的生活环境。晴天见9#楼新品两房应市加推!新品在户型设计上,力争为空间赋予更大可能,为生活呈现更多风景和阳光。全新的户型,全部方正格局,双卧均朝南,搭配阳台、飘窗,开窗即可观秀丽河景,在整个空间布局上,更是根据生活所需,有效利用每一寸空间;用美好河居体验,兑现幸福生活。新鲜河畔·有爱社区,建面约89-140㎡一线河景华宅,应市加推!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