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21年成品房品牌发布会在郑东CBD召开

2017-10-19 09:0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4日,“心安处 是我家”恒大21年成品房品牌发布会在郑东CBD召开。整个发布会以“心之向”“家之安”“恒之愿”为感情基调分为三个篇章,三个篇章又以温暖走心的形式相互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温暖大气、充满正能量的品牌发布会。

精英荟萃

“华山论剑”绽放思想盛宴

下午3点整,发布会倒计时开始,在现场酷炫的3D灯光辉映下,全场观众立刻被整个舞台浓厚的人文质感吸引。一段饱含高科技的定制人屏互动舞蹈之后,主持人宣布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

除了温暖走心的节目内容,恒大专注成品房21年品牌发布会现场也俨然是一场地产界“华山论剑”。

在中原地产成品房高端论坛环节,对于即将到来的成品房时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李晓峰,全国首席分析师于丹丹等做了权威论述。

李晓峰指出,一个企业专注成品房21年,21年之后才正式面向市场做品牌发布会,表现了恒大作为一个行业领头者,在已经做出如此优异成绩的时候,却一如既往地低调行事,为市场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专注与专业精神。

于丹丹说,真正好的设计师会比你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套高品质的成品房带给你的生活优越感特别要超出自己的预期,成品房是大数据大市场之下的大势所趋。

专注成品房21年 

恒大9A标准领军行业

恒大地产集团中原公司郑州总经理刘锴表示,恒大21年专注成品房的设计、研究和建设,并用六星级的服务标准将售后服务做到优质。

其中,216名专家、39次不间断讨论、6314条精品手册,将人性化设计理念充分融入恒大精装体系,确保住宅装修质量。在项目的建设中,恒大将6000余条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细致高端的装修品质和工艺。

恒大专注9A标准成品房21年,与全球800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和哈佛大学、清华大学联手,打造标准化绿色住宅建筑。此外,恒大特聘请全国高级装修设计师对多种户型反复推敲,以客户细分需求作为精装修设计的出发点,使“成品住宅”的概念,从产品设计之初就渗透到住宅建设的每个环节。成品房建设,恒大21年专注专业,真诚服务于每一个业主。

初心不变 恒大中原全新起航

一场精彩的品牌发布会,一场专业的行业思辨会,一场诚意满满的业主答谢会。在一场热烈又极具豫陕两地民族特色的大型舞蹈《声动中原》中,恒大专注成品房21年“心安处 是我家”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此次恒大21年中原公司品牌发布会主题为“心安处 是我家”,也体现出了恒大一直以来的行业夙愿,恒大以匠心筑万家,“万家安”则为恒大多年来不懈的追求,此所谓“心之向”“家之安”“恒之愿”。

从先行者到开拓者,再到成品化住宅新时代的引领,21年,改变的是恒大产品更加严苛的设计施工标准,以及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不变的是恒大对成品住宅的无悔坚守与谋求,以及对“民生安居”梦想的执着追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