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州路王城大道段今起局部围挡施工 请注意绕行

2017-10-19 08: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今日起,中州中路与王城大道交汇处以东百米路段进行局部施工围挡,高峰期可能影响您的出行,建议您提前规划线路和时间。

日前,洛阳地铁1号线王城公园站排名前列期第二阶段第二次导改已通过验收,中州中路(王城大道至芳林路段)今日进行局部围挡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中州中路由东向西的直行车道、非机动车道(160米)向北挪移18米,车辆可在围挡北侧通行;由东向西的左转车道设置在围挡南侧,公交电车允许借左转车道直行。

此外,中州中路由西向东通行规则和信号灯以及王城大道南北通行规则和信号灯未发生改变,均维持现状。

交警部门提示:交通导改造成的不便,建议您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同时,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和现场保通人员的指引通行,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