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居养老好环境必不可缺 洛阳楼市养老房源推荐

2017-10-17 17: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环境对于老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老人不像年轻人那样需要激情刺激的生活,反而追求安静的舒适生活环境,所以,小区周边的环境要优雅宁静,嘈杂的环境会让老人心绪不宁,影响老人的休息。小区附近是有公园,这样老人早晚时间可以散散步,遛遛狗,和小区的老人们一起跳跳广场舞,下下棋等等。老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心情愉悦,延年益寿。

笔者首推龙门一号的三期小洋房,龙门一号位于龙门山伊河水旁,环境宜人,常年pm2.5含量低于国家标准,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同时间市区数倍以上,就如同他们宣传的一样,回家便是度假。

龙门一号小区经过几年的沉淀,小区配套愈发完善,交通也在升级,社区内活动不断,形成了一个健康生态的居住场所。

本次给大家推荐一个小户型,B户型,建筑面积:约78㎡。户型特点方正紧凑,小两室满足老人生活需求,南向双阳台,采光优质,产品于10月限量推出,现在正在认筹阶段。

接下来笔者再给大家介绍两个洋房的项目,均位于洛阳道北版块内,分别是联信·熙园和保利·林语溪两个今年新入市的项目。

版块优势在于毗邻万亩上清宫森林公园、市政规划大型体育健身公园及庄王山文化公园,北靠邙山——洛阳市区少有自然山体,超高森林覆盖率。

联信·熙园在内部设计上也是别具匠心——10栋墅感花院洋房, 18米天然坡地落差,五重立体景观,让小区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真正的实现低密度人居社区。也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好更舒服的生活环境,引进建业物业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保利·林语溪作为保利在洛阳第二个作品,旨在打造墅院洋房社区,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回馈业主,项目9月23日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目前正在咨询阶段。

而在户型方面,设计方正、紧凑实用,得房率高。经典的户型之作,体现着始终坚持以业主体验为重,从业主生活品质出发!

结束语:一个宜居良好的环境,对于养老来说有着无法替代的位置。生活的地方有新鲜的空气,青山绿水,志趣相投的朋友作伴,也就实现了老有所乐。当然置业洋房,只是养老的一种推荐,不是少有选择,在选择如何给父母购买养老的房子,我们更应该是尊重父母的想法,因为他们才是最终生活的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