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追赶又一波好“钱”景|是新商圈 更是掘金地

2017-10-17 12:0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和理财是当今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目前市场下,商铺成为了投资人眼中的香饽饽。近年来,综合体商铺和新商圈商铺因其人气聚集效应和投资前景,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理财选择的新宠儿。业内人士表示,虽然投资要慎重,但也切忌瞻前顾后,遇到好的产品也应果断出手,切莫错失良机。

十里双金铺,城北新商圈 

和昌·中央城邦作为洛阳城北区域的大型综合体,约2千亩恢弘体量,打造的花与墅城市别墅、六大主题街区、精品住宅、购物中心等皆为城市标杆项目,也为和昌风情街商铺集聚了稳定的中高端消费群。

综合体之上坐享大生意

“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未来。”综合体汇聚购物中心、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等多元业态为一体,聚集周边稳定的社区居民,商务白领等强大消费群。综合体各业态之间的有机联合更犹如一个巨大磁场,对区域价值提升具有较强牵引力,因而综合体商铺往往价值更高,竞争力更强。

商圈潜力决定财富未来

所谓商圈,是指以商业项目为圆心,向外延伸某一距离,以次距离为半径,形成一圆形之消费圈。当选择商铺投资时,首先必须认可这个区域的商业氛围和未来发展潜力。通常来说,如果商铺位于高潜力商圈之中,一般经营状况都很好,租金回报率也较高。

和昌·中央城邦打造的约40万方商业集群,规划餐饮娱乐区、商业集中区、日常消费区、儿童成长区、休闲娱乐区等功能区域,各区域合理排布,打造符合购物娱乐习惯的消费集群,与环伺左右的迪卡侬运动产业、学校教育产业,共同构建城市级“消费新商圈”。成为洛北区域的消费新圣地。

和昌·中央城邦约8万固定业主消费,借势“新商圈”的强大客流吸引力,将拥享源源不断的客流,坐享财富未来,不管是投资还是自营,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掘金好机会。

和昌·中央城邦,建面约38—280㎡临街铺,火热销售中,成功推介购买商铺,即可赚取2%高额佣金。财富热线:69977777,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