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的好事 你又错过了吗?!

2017-10-17 09:4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道:天高气爽好个秋!在晴天见却是:温暖晴天好礼多!随着时光流转,我们迈入一个令人向往的金色世界,但却丝毫比不过晴天见的火热人气,上个周末,晴天见到访免费抽家电活动,在一阵阵追捧和好评中落下帷幕。

晴天见长期以来,用品质赢得口碑,用服务博得赞赏;为了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晴天见9#楼新品两房应市加推,超值实用户型,双卧均朝南,南向连接的阳台、飘窗可直面洛河美景;除此之外,更是从生活需求出发,精研动静分区、餐客一体,方正格局同时,尽可能提升空间的实用率,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新品加推,海量好礼来助兴!晴天见周末到访客户即可免费参与抽家电活动,一次次将现场火热的人气氛围推向高潮,让到访的客户也是赚得好礼满满,获得了新老业主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博得了首次到访客户的极大认可。

如果你为错过了晴天见上周的免费抽家电活动,那就不要再错过本周最后一次的免费抽家电活动,另外,晴天见重阳节关爱家人义诊活动即将温暖开启,敬请期待和持续关注!新鲜河畔·有爱社区,建面约89-140㎡一线河景华宅,应市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