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绿都竞得伊滨一块居住兼商服用地 洛阳布局第四子

2017-10-16 16:4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3日,在洛阳今年的首次正式招牌挂土地拍卖会上,绿都地产集团竞得洛阳伊滨光武大道约169亩地块(地块编号:LYTD-2017-24号),强势布局伊滨区这座“明日新城”。这是绿都地产在洛阳,继匠造绿都春园、绿都塞纳春天、绿都悦府等三个品质项目后,深耕洛阳的重要一步,绿都地产将为洛阳再添一座高品质楼盘。

战略布局 挺进伊滨

根据规划,LYTD-2017-24号地块东至提架庄街(规划),西至光武大道;南至吉庆路,北至立雪路(规划),土地出让面积约112862平方米,容积率≤2.5,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伊滨区的发展定位是“一极五区”,即: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现代产业集聚区、现代复合型新区、城乡一体化的先行区、对外开放示范区、环境优美宜居区。根据洛阳市《建设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战略纲要(2015-2020年)》,伊滨区将依托万安山、伊河、洛河“一山两水”天然优势,成为较佳宜居地。

绿都地产以长三角、中原地区、京津区域及华南区域为核心,实施区域聚焦战略。此次拿地是贯彻绿都区域聚焦战略的重要一步,竞得地块位于核心位置,生态资源的优势得天独厚。同时,这里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伊河与洛河撑起河洛文明的厚重,开启华夏文明的源头。绿都尊重土地的历史文脉,读懂城市、土地和人,实现对更好作品的构想。

深耕洛阳 匠心匠作

绿都地产深耕洛阳,项目多次荣获建筑行业大奖——绿都悦府荣获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河南省住宅工程质量示范工程证书》;绿都塞纳春天获“河南省结构中州杯奖”后,再次获得“2016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填补了洛阳建筑行业在这一奖项上的少有,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褒奖,这代表了绿都地产一以贯之对建筑品质的专注。

绿都地产在洛阳的项目都成为有口皆碑的品质标杆,这源于绿都对品质和服务的关注。作为品质升级之作,绿都地产将用心打造洛阳的第四个项目,用高品质的产品提升洛阳人居体验。

2017年,绿都地产集团荣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中国房企发展潜力十强”等殊荣。秉承“专筑你的体验”企业核心理念,绿都将创新融合应用于地产生态价值链的各个环节,持续为客户创造更贴近人居理想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