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山王墅盛世开盘 火爆劲销3亿!

2017-10-16 10:1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何以热销 只因王墅

名门·半山溪谷与金秋之际,以王者之势盛世开盘,引得中原名流齐聚首,于百老汇之后,再次点燃了十三朝古都的活力......

除了中原各界层峰人士,洛阳媒体界也争相围观了半山溪谷此次的开盘盛况,虽是凌冬将至,秋雨绵绵,但半山的氛围可谓热闹非凡。溪谷恰似一幅渐渐展开的水墨画,以傲然的王者魅力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光芒,引得众人仰慕不已。


众望传奇 一城仰止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名门·半山溪谷依山势坡地起伏,蕴山水风华,藏万亩森林,于九都路的城央聚宝之地雕琢了这座中原鼎尊的传世家宅,特邀匠人潜心研磨1080个昼夜,为优质选材、精细工艺,遍访全球国际大师,这才为王墅品格奠定了基础。

名门·半山溪谷更为高级豪绅量身定制五星级会所—半山会,云集温泉、红酒、雪茄、高尔夫等高端服务,匹配塔尖圈层;强强联手全球物业服务领导者-世邦魏理仕物业顾问,恪守以尊崇服务,区分品质人生。


城央墅境 待王者归

名门·半山溪谷,在堆石跌水的诗意园林,勾勒出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境界,溪谷传承中式院落精髓,户户围合南庭北院,院内并有花草树木点缀,与院外园林风景呼应,每层皆可于露台观景,盛载塔尖人士的家国春秋。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名门十九载,以半山溪谷馈赠中原,建筑面积约220~1000㎡城市山水墅区,静候您的莅临!

山居热线:0379-62611111

地址:九都西路于青岛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