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居家从这里一步到位 洛阳三居室库存大梳理

2017-10-12 14:5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那一个舒适的房子,户型上肯定要满足 “舒适性”的首要前提。除了符合动静分区、公私分区、干湿分区、尺度上也要讲究进深和开间的合理比例,进深和开间的比例1:1.5为宜。客厅开间在3.5—5米为宜,最小不应该小于3.5米。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采光;而开间过大,进深偏小则不利于房间保温。

据洛阳搜狐焦点网监控楼市在售项目的房源情况来看,目前我市还有这些三居房源在售,同时也是各家项目主打的户型。

结束语:房子是一件长期消费品,不能单纯从价格上考虑,而要从实际居住需要、生活需要、工作需要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舒适度”较高的楼盘,三房可做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