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昌·花与墅:一片天地 一种诗意情怀

2017-10-12 10: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雨露,青草郁葱,我们总幻想着寻找一处容纳心灵的自然居所,与自然亲近,释放天性。拥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四季花景,墅满花香。院墅像是天然般存在其间,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都写满关于院子的故事,演绎成动人的诗,这或许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别墅生活。

住在五光十色的城市内,没理由不沾上一点缤纷。选择别墅生活,无非是对诗与远方的向往,院中的花草,木架上芬芳的藤月……一小点一小点的梦想都可以在这个叫做“墅”的房子里慢慢实现! 

和昌·花与墅,毗邻千亩牡丹园,坐享花香缤纷。多条城市主干道、规划双地铁在侧、高速、机场等便捷交通路网,让您出行无忧;更拥有约40万平米的商业集群,满足您的日常所需。

居于此,生活便成了梦中期待的样子,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气,每个空间都舒适自如,每次踱步都神清气爽。让我们放慢脚步,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和昌·花与墅,约183㎡(建面)联排别墅新品加推,热销全城,致敬非凡人生。与花为伴,让城市墅居梦成为现实。

品鉴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