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洛城人最想要的别墅 大院子 双车位

2017-10-12 10:4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我问有别墅的朋友们,住别墅是什么感觉的时候,他只说了一个字,爽!

01

土地是别墅的终极价值

江湖上流传着4位传奇大佬:脸盲的刘强东、从不碰钱的马云、一亿小目标的王健林,还有房子大点的马化腾。

自古以来,财富的多寡就总是与对土地、房产的占有划等号,原始社会,“天子“将土地分给亲属,功臣或先代贵族,所封之地称为“诸侯国”、“封国”或“藩国”等等,土地越多,代表着权利越大。

土地,从来是都稀缺和争抢的资源,房子的终极价值就是土地。

02

许多温暖的故事,只能发生在别墅里

很多人说,别墅是居住的终极目标,因为它赋予了我们理想的生活方式。而别墅的院子,就是理想生活方式的优质体现。

问过许多人,别墅生活让人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院子。

家长从不缺席的陪伴,自家院子里与孩子的三人足球、秋千。

老父母晚年的乐趣,悉心照料的生态菜园、花园、鱼池。

全家随时开场的欢聚,亲朋好友在凉亭品茶、花园里烧烤。

院子也是太太的面子,有人会选择种花,有人会选择种菜……品味漫溢在一花一草的优雅里,也在一砖一瓦的格局中,炫耀着自己亲手摘种的花草,品尝着亲手磨出的咖啡,庭院的乐趣总是这般嵌入在生活的缝隙中。

院子更是先生的圈子,喝一壶茶,下一盘棋,满山翠绿掩映的美好时光促成了生意场难得促成的事。一张笑脸,一段相似的故事,岁月静好的日子里不觉间让先生又多了几个知己。

03

别墅丰富了家人的私属空间

别墅空间的丰盈,为居住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多空间的拥有。

买别墅,拥有更多空间,不仅仅为了养狗,不仅仅为了养花种菜,不仅仅为了后院的喝茶烧烤,也不仅仅是为了小朋友能有一个荡秋千的院子和树梢的夕阳……

更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和家人住一起,但家里每个人都有独立空间,老爸可以摆花弄草,老妈可以随时见到自己的儿孙,不至于过分干涉你的生活,却也不会离开你的视线。

04

我的理想别墅:高性价比,双车位,带院子!

随着生活进入改善年代,我们不满足于高层小小的钢筋混泥土结构里,更需要的是与山林自然多接触的健康生活,有独立院子、车位的真别墅,就如香龙湾!

君子六艺会所,对外是身份阶层的体现,非一般人可享;对内是对生活细节的全面解读。

宽阔楼间距、青石巷道、名贵珍稀树种栽植,生活享受尽在细节体现。

15米域内罕见月光泳池,私属空间私人专享。

4.6米挑高,阳光地下层,即使是赠送空间,也绝不含糊!

较高23米大面宽,非凡尺度礼遇闲良,担当正统别墅典范。

“我的理想家庭要有七间小平房,客厅、书房、两间卧室,客房、厨房,厕所。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果木树。这个家庭顶好是在北平,其次是成都或青岛,至坏也得在苏州。”

这是老舍先生在1936年构想的理想家庭,那么现在呢,隔了快一个世纪,我们对理想家庭的构建还是近似的。香龙湾,以心构筑对家庭的每一分热爱。

150~363㎡ 大面宽山水墅

新品加推·高达30万钜惠

逾1:1赠送空间

含:私属花园·空中露台·私家车库·15米月光泳池

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 

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洛阳龙门北桥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北600米路东

(伊河畔)

0379 - 6510 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