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阳863创智广场“双创”服务联盟成立

2017-10-12 08: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日,863创智广场“双创”服务联盟成立,将为我市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

联盟内企业以进驻863创智广场园区的专业第三方服务类企业为主,服务内容涵盖了企业从初创期到成熟期运营发展过程中涉及的金融、财税、法律、知识产权、软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品牌营销推广等领域,为企业提供开放、便捷、多元化的服务,搭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863创智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联盟将通过“企业需求—园区牵线—联盟助力”的方式运作,重在健全要素集聚、政策对接、资源共享、服务并联的运行模式,使联盟内不同企业既保持对外品牌形象的统一性,又保证各自不同业务特点对企业服务的灵活性,最终在园区内实现联盟与企业间的闭合式良性创新创业生态循环。

来源:洛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