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坐公交的注意!今日起洛阳17条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2017-10-12 08:0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近日我市多条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今日起,受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古城路至太康路段)封闭影响,37路、49路、63路、26路、29路、62路、75路、99路公交车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为下:

37路:去程从黎明化工院发车,沿原线至隋唐城路隋唐城北路口(电视台门前道路)后,改走隋唐城北路、聂泰路、市府东街、太康路、金城寨街、开元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龙门大道关林路口发车,按现运营线路行驶。

49路:去程从西关发车,沿原线至隋唐城路王城大道东辅道口后,改走王城大道东辅道、滨河南路、一支路、王城大道、古城路、学府街、五环街、太康路恢复原线;回程从高铁龙门站发车,按现运营线路行驶。

63路:去程从西苑路长安路口发车,沿原线路至古城路学府街口后,改走学府街、开元大道、王城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郭寨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26路、29路、62路、75路、99路:沿原线路从王城大桥(北向南方向)时,不再走保通道路,改走王城大道下穿古城路隧道到太康路恢复原线,需注意,王城大桥南站、隋唐城植物园西门站、王城大道古城路口站暂无法停靠;回程从王城大道太康路口(南向北方向)还走东侧保通路运营。

此外,明日起,受汇通街(开元大道至太康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原途经该路段的38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去程从新区排名前列停车场发车,沿原线路至太康路汇通街口后,改走太康路、长厦门街、开元大道恢复原线;回程从后河西发车,与去程运营线路一致。

10月13日起,受关圣街封闭施工影响,15路、69路、39路、55路、71路、167路、58路公交车及伊滨区公交专线临时调整线路,不再途经原线路的关林路、关圣街,始发站由原关林庙公交枢纽站改为龙门大道关林路口北(八中门前)车站。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