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洛龙区汇通街太康至开元大道路段15日起封闭

2017-10-11 08: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要去往关林站的市民注意了,汇通街部分路段将封闭,可能影响您的出行。今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接市住建委通知,新伊大街部分改建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汇通街(太康路段至开元大道段)10月15日起封闭至明年4月10日。

在此期间,前往关林火车站的车辆,可从开元大道——长厦门街——太康路或太康路向东绕行;原经汇通街通行的车辆,一律改从长厦门街绕行。

交警部门提示,道路封闭后对周边路网交通带来一定影响,过往车辆和周边居民要注意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