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晚起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古城路至太康路段断行

2017-10-11 08:1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走王城大道的市民注意了!明晚起,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路部分路段将封闭,可能影响您的出行。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加快古城快速路建设工程的进度,王城大道西侧管网将进行改迁。明日23时起至11月11日,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古城路至太康路段将断行。

日前,古城快速路部分路段已于10月1日试通车。在此期间,车辆通行可参考以下路线:

经王城大桥南北方向通行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下穿隧道通行;

经王城大桥由北向南前往学府街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右转)古城路北侧保通道路——(左转)学府街绕行;

经王城大道由南向北前往牡丹桥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东侧保通道路——隋唐城路(滨河南路)——牡丹桥通行;

从王城大道由南向西经西苑桥前往涧西的车辆,可从王城大道——进入隧道(靠右行驶)——右转进入左转匝道——古城路高架——西苑桥绕行;

经牡丹桥前往市政府方向的车辆,可从牡丹桥——(右转)隋唐城路——(左转)隋唐园北路——聂泰路——市府东街绕行;

由涧西区经西苑桥前往市政府方向的车辆,可从西苑桥——古城路高架——金城寨街——太康路(开元大道)往返绕行;

奥体花城小区的车辆出入,可从古城路南北保通道路——英才路(王城大道西侧保通连接线)绕行。

交警部门提示,由于工程周边绕行线路道路狭窄,沿线居民请勿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停放车辆;居民和过往车辆请根据路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并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同时,为尽量减少交通拥堵和对您出行的影响,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倡导低碳环保。

来源:洛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