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河湾庆双节,快乐传邻里”主题运动会温情落幕

2017-10-10 13:2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楼上楼下邻里之间彼此不熟识已成常态。为此,君河湾举办了“河湾庆双节,快乐传邻里”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和谐社区的理念下,借助趣味游戏培养业主间的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为期八天的活动精彩纷呈,让到场的业主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在河湾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

秋高气爽贺华诞,金秋十月迎中秋。本次趣味运动会,特别设置了“双人送信”、“企鹅漫跑”、“背夹球跑”、“乒乓球接力”、“亲子毽球”等极具趣味的运动项目。在每个项目的比拼中,大小朋友轮番上阵紧密配合,展现了少有的默契,共同向胜利冲刺。

现场参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都使出“洪荒之力”,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

在腿夹球跑的比赛中,业主朋友们的合作能力得到了酣畅淋漓的展现。

业主们的热情参与,使得比赛现场其乐融融。每一场角逐,都掀起运动会的阵阵高潮。窘态百出的趣味赛况,也不时引发业主们的捧腹大笑。

八天的激烈比拼之后,进入了最终的颁奖环节。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相比于比赛结果,比赛过程已经让人收获满满!这次主题运动会,对许多业主来说,是邻居之间的排名前列次见面,也借助此次机会可以热热闹闹地团聚在一起。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种活动,能够使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在这里,还能够让他们多认识一些生活上的朋友,工作中的伙伴。

久居高楼,最怀念旧时“老街坊”。因为空间关系带来的邻里间的疏离感,需要创造更多沟通空间来补足。君河湾希望邻居成为朋友,也期待着朋友成为邻居。来吧,享受来自河湾的温情,感受邻里间的互动,这样的生活,你值得拥有!

人生得意须近湖

约96-155㎡(建面),悦湖美宅,新品升级;

2房/3房/4房,户户通透,与湖为邻;

约17-302㎡(建面)临街商铺,热销中;

约322-458㎡(建面)城市别墅,超大赠送。

热销电话:80885555
    项目地址: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