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香龙湾大面宽山水墅 国庆劲销9套!

2017-10-10 10:5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月饼烘焙,烘焙的不是月饼,而是一种阖家团圆的幸福;插花静美,呈现的不单是一束插花,而是一种邂逅的艺术芬芳。

据悉,香龙湾双节活动期间,大面宽山水墅劲销9套,在洛阳高端圈层掀起了不小波澜。

此外,363㎡奢华样板间即将盛世献映,届时不知道又会有怎样的盛况。 

10月8日,香龙湾双节活动圆满落幕。

    中秋月圆,烘焙幸福

    10月1日-4日香龙湾月饼DIY主题活动

君子六艺会所内,家人朋友们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挑选配料、揉皮、裹馅、入模、成型、烘焙,那专注模样所流露出的深情,仿佛此刻不是在制作月饼而是在雕琢一份情谊。

看着孩子畅快地东跑西跑,有些大人忍不住感叹“你们这儿真大啊”,一旁的工作人员,颔首微笑“据说香龙湾是洛阳最宽的别墅,因为宽所以给人的空间感特别强。其中的代表就是363㎡山水墅,它有六室四厅七院六露台,9米大面宽会客厅和15米私家月光泳池。”

孩子们玩累了,也加入制作月饼的队伍,那认真的表情成了香龙湾一道最迷人的风景。

诗情花意,芬芳满溢

10月4日-8日香龙湾插花DIY主题活动

玫瑰红、薰衣草紫、菊花黄使得君子六艺会所姹紫嫣红,“折枝插瓶,回归性灵之美,让生活散发一缕芬芳……”插花师傅的语言中流露出一种艺术的低语。

听工作人员介绍,香龙湾中花木种类繁多,有垂丝海棠、红梅、白玉兰、五角枫等,有的业主采摘庭院中的鲜花作为插花的素材,让艺术诞生于自己庭院,确实是一件妙事。

入眼是画,入心是禅。无论是烘焙月饼的情谊,还是邂逅插花的艺术,使得人们浮躁的心性得以安放,捕获一种浓淡相宜的快乐,多一分为过,少一分不足。

香龙湾150~363㎡山水宽墅

新品荣耀加推、林肯汽车尊享试驾会暨样板间品鉴

敬请期待

咨询电话: 0379-65106777

项目介绍:香龙湾雄踞龙门山下,紧临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南瞰国家5A风景区龙门山,是洛阳罕见的高级生态资源私属领地。人文国风低密墅,山水归堂,传世家宅。整体规划核心别墅区、马术俱乐部、体育公园、六艺会所、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集文化艺术、人文居住、健康养生等功能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