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曌国际广场:与自然交换心情 回归生活本真!

2017-10-09 16: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居之道,繁华深处有净地。

习惯了城市的喧闹,也怀念与林中的鸟儿相谈,喧哗背后何不换一种活法?

采撷一缕清风,闲看园林花开花落、云卷云舒,静享绿荫。在大曌国际广场,把陶渊明式的人生理想和现代生活的美学趣味相结合,在自然的维度里,回归生活的真谛,才能与幸福靠的更近。

贪图城市太久,开始有奔向自然的冲动。

植物的力量,在看不见的地方,交缠的根须把泥土留在了大地。高的乔木、矮的灌木、绿植、小草、花径,交织出一个区域里的自然语言,与建筑无间,与人无间。

大曌国际广场,结合艺术浪漫的宅间绿化,浩瀚中庭,繁华呈现,享拥自然的纯净之地,呼吸着天然的森林氧吧。

清晨,向着体育公园里的排名前列缕阳光出发,伴着清风晨跑,和自然交换心情,与绿草交换呼吸,集聚满满的能量,开启美好的一天。

找一处净地,把自己丢在树木繁盛的古树苑中,做鸟儿的翻译官,就听鸟儿说,什么也不说。抑或一本书,几首歌,享受一会儿不被打扰的时光。

春,绿树,新芽,繁华深处,与自然交换的心情;夏,蛙叫,虫鸣,一方绿树两岸蔽阴;秋,落叶,余阳,执一壶香茗远离喧嚣;冬,水流徐徐,静谧却不失灵动的美。

让生活感叹这远离雾霾的生态美境,庆幸喧嚣的都市间,还能拥有如此一片幸福之地。

开元大道·体育公园·会展中心

大学城·市图书馆

大曌国际广场

优居现房,实景呈鉴

好生活,就在大曌国际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