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黄金周 和昌·中央城邦缤纷水果节礼遇全城

2017-09-30 10:4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黄金周还没想好去哪儿?想要出门逛街,又怕商场里都是人; 想要开车出去兜兜风,但高速公路一定堵;想要和家人去旅游,但就怕看不到风景只看到人海;如果宅在家,那也太无聊了!

这个十一,不用去看人海,不用被堵在路上,来和昌·中央城邦,带你畅游缤纷水果世界!

颗颗晶莹剔透,甘甜美味的葡萄;营养丰富,并有智慧之果美誉的香蕉;富含丰富维生素、人见人爱的芒果……品种丰富的新鲜水果,来和昌·中央城邦风情水果节,尽情满足你的味蕾。

如果说单吃水果不过瘾,和昌·中央城邦十一期间还为您精心准备了DIY活动,代表着团圆的月饼,自己动手DIY,定制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团圆;香气四溢的蛋挞DIY,让你在十一期间有吃又有玩。鲜美的水果 、好玩好吃的DIY手工,这个十一假期,你,怎能错过?

水果节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2日

蛋挞DIY活动时间:2017年10月3日

月饼DIY活动时间:2017年10月4日

活动地址: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

和昌集团至今年已走过了十个年头,一路走来和昌一直怀着感恩之心,不断奉献好的作品。在未来,和昌·中央城邦将会继续用实际行动,给予每一位客户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客户送上一份如水果般甜密的美好幸福生活。

和昌·中央城邦,约183㎡(建面)溪畔别墅新品加推,约38-280㎡(建面)临街铺火热销售中。全民经纪人活动火热进行中, 成功推介商铺,即可赚取2%高额佣金,财富热线:69977777 ,地址:和昌•中央城邦售楼部(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