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洛阳搜狐焦点网 > 洛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语墅·法式营销中心9月29日盛大开放

2017-09-30 09:0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风伴着花香,喜悦的心情映上笑脸,地面铺设好的红毯、鲜花、拱门还有路边可爱的卡通玩偶都预告着今天湖语墅营销中心将与大家见面。9月29日上午9时,位于伊川县人民路永辉超市广场的湖语墅营销中心在一片浓厚的氛围中举行了开放仪式。

仪式还未开始,精心布置的湖语墅营销中心前就已聚集了不少有兴趣前来参观的客户。九点整,随着锣鼓队响亮的开场军鼓曲,湖语墅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主持人介绍了湖语墅项目交通、区位、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湖语墅项目领导为开放仪式简要致辞,并对到场客户表示感谢。

上午9:18分整,伴随着领导致辞,工作人员放礼花,营销中心大门打开,大家纷纷入场了解项目,一时间营销中心熙熙攘攘,人气爆棚。现场的置业顾问也是拿出十二分的热情为来访客户作了详尽的项目讲解,登记到访客户并发放精心准备的礼品。

现场更有不少客户亲自参与体验了“小郎中”健康检测手掌机,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将手放在一个手掌大小的仪器上,不出两分钟就能检测出身体的状况,令客户直呼“太神奇了,感觉测得挺准的”。

湖语墅,建筑面积约248-880㎡龙湖边的别墅,实景呈现,126-141㎡花园电梯洋房,即将入市!

湖语墅,位于洛栾快速通道与“郑登洛”城际轻轨的黄金交会处,傲立于伊川“北接洛阳”发展战略之中轴区位。该项目西依荆山,北望龙门,东临4.9公里伊河景观水系,与高新四路桥、志远路桥共同形成超大开放式滨河公园。

占地约70亩,由39栋法式类独栋、双拼别墅与2栋洋房组成。融汇中西建筑之精华,凝聚古典与浪漫的高贵气息。以智识驰骋国际疆场,幸会世界才智名流;以全球视野定义生活,传承百年贵胄风范;以人脉汇聚圈层;以国际化、世界化的眼光来苛求圈层生活的品味;诠释国际墅居生活的高尚和尊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7932。

[项目信息][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